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王起   我瞪著三輪車,帶著一大桶豆醬進了防疫站的院。   “弄屋里去吧。”一位男化驗員從口罩里過濾出發悶的聲音。看樣子他早就站在門口接應了。焦光相對,我發現這兩只眼睛有點兒熟。見我盯著他看,他麻溜兒移開了視線。   我抱起一大桶豆醬,“哈巴哈巴”弄進化驗室里,見一男一女兩個十五、六歲的孩子正在那里玩耍。化驗員沖門后一只紅色塑料桶一努嘴,說:“倒滿一桶就夠了。化驗用不了許多。”   “爸爸,”男孩兒“喯兒”一下跳過來,“這是給咱家的嗎?”   “去去去,多嘴!”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嘁,不是你叫我倆來抬豆醬的嗎?”男孩兒咕嘟著嘴晃到一邊兒去了。   化驗員瞪了兒子一眼。   倒完醬,我摘下汗津津的棉帽子放在桌子上,正想坐下來喘口氣,沒想到化驗員下逐客令了:“好啦,等會兒我就化驗,你回去等結果吧。”   回廠的路上,我覺得頭皮涼颼颼的,吔嗬,把帽子落在防疫站了。我調轉車頭,來了個“二進宮”。由于我蹬速過猛,剛要拐進防疫站的大門的一剎那,差一點兒撞上從里邊出來的人!我剎住車,定睛一看,原來是剛才那一男一女兩個孩子,用棍子抬著那只盛醬的桶,“哈巴哈巴”出來了。門里有人囑咐:“你倆記住,如果有人問,就說是買的啊……”他一抬頭,見我回來了,先是一愣,隨即鎮靜下來,臉一拉,眼一塌,慢條斯理的說:“我不是告訴你回去等結果嘛,你怎么……”此時,他的口罩在一邊的耳朵上耷拉著,我一看是一張熟悉的臉。那是一個多小時之前,我正在賣豆醬——   “同志,我是防疫站的,能不能先給我打30斤?”隨著話音,遞過來一只紅色塑料桶。   “不行啊,你看大家都在排隊……”我看著足有幾十人的長隊,有些為難。   “照顧照顧嘛。”他把桶往前舉了舉,“我是防疫站的。我的工作很忙。”他把“防疫站”三個字說的很重。   “這個……”我們食品廠就怕防疫站找麻煩,便想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給他先打了。哪知排在前面的幾個顧客不依了:“誰也不準加塞!你忙別人就不忙嗎?”   “是呀,你是防疫站的就該搞特權嗎?”   媽呀,好象馬蜂窩里揚進一把沙子,頓時就炸窩了!我只好勸那人去排隊。可他是鐵豆子下鍋——油鹽不進。他“梆”地把腳一跺,忿忿地走了!不一會兒,供銷股股長老彭過來對我說,防疫站打來電話,讓停止豆醬銷售,趕緊帶上一桶豆醬去化驗……   此時,我打量著這個人,心想:他媽的,你這是報復!可是,咱是食品廠,哪敢得罪防疫站?   “哦,我把帽子落你這兒了。”我壓了壓火氣,裝作若無其事的說。   “哦哦,”他尷尬的笑著說,“你回來的正好,豆醬我已化驗過了,各項指標基本合格,回去繼續賣吧。”   注:在那個還沒有種植反季節蔬菜的年代,大蔥蘸醬就是北方春季的新鮮蔬菜了。   (此篇舊作發表于《河北工人報》84年2月9日。現略有修改。)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修鞋匠是位可敬可愛的老人,今年已經60多歲了。個頭不高,略有點肥胖和駝背,臉上盡管布滿了飽經風霜的皺紋,然而時常面帶微笑,給人一種親切友善的感覺。他從十來歲就干起這一行了,在我們這個小城鎮幾乎沒有不認識他的。 他手藝雖高,收費卻較低,所以找他修鞋的人絡繹不絕,相對于其他鞋匠來說生意要好得多。他的大拇指甲有如一把尺子,或一支筆,只要在鞋跟上一劃,就能準確無誤地劃出鞋掌的尺寸。 最近,他老伴被查出患有尿毒癥,需要盡快換腎,否則生命難保。他和老伴相依為命,相濡以沫,風雨同舟幾十年的老夫妻,眼看著老伴被疾病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樣子,猶如心如刀絞。 醫生告訴他換個腎至少也得十來萬。天啦,哪來這么多的錢啊?他把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總共也只有三四萬元,離手術費相差甚遠,急得徹夜難眠。怎么辦?除了向子女親戚借點外,只有起早貪黑,加倍地拼命掙錢,否則連吃飯都成問題了。 他的子女親戚不是困難戶就是低保戶,還需要別人來救濟呢,試想一下從他們那能借到多少錢啊?何況該借的都借了,他們也要生活啊。他無奈地唉聲嘆氣道。 他像往常一樣正在農貿市場大門附近修鞋,因為這里賣菜買菜的、做生意的人流量相當大,所以他的生意也特別好,他在這里干了有十來年了,自從有了這家農貿市場,他就一直在這兒干了,他覺得這兒的生意要比他以前在其他地方的生意好得多,他時常為自己能發現選擇這么一個做生意的好地方而高興。 他是個精明的人,為了能多掙點錢,除了修鞋外,他還順帶做些小香蔥、大蒜、茄子等之類的買賣小本生意。 一天,他正在專心致志地修鞋,這時跑來一只卷毛小白狗,頭上還用一根紅頭繩扎著一根小辮子。頸上套著一個小銅鈴,四只小腳上穿著粉紅色的小皮靴,跑起來發出清脆的鈴聲。       他知道這是一家有錢人丟失的一只名貴犬,一直等到天黑也不見有人來認領。他把工具箱放到三輪車上,準備騎回家了。小白狗用乞憐的眼神看著他,不住地嗚咽著。他立刻對小狗動了惻隱之心,把小狗抱到三輪車上,慢慢地騎回家去了。 到了家里,老伴艱難地從床上爬起來問道:“老頭子啊,今天怎么回來這么晚啊?” “全是因為它。你看我今天帶回來什么了?”他把小狗抱到老伴跟前說。 小狗溫順地看看他們倆,輕輕地搖搖尾巴。 “老頭子啊,你這是從哪兒弄來的小狗啊?還穿小鞋,扎辮子,我還從來沒見過這么名貴的小狗呢,你能養得起嗎?我們都快沒飯吃了。”老伴頗感吃驚而又無奈地說。 “我看這只小狗挺可愛可憐的,先養著它再說,給你做個伴。等有人來認領了,就讓它走,總不能讓它成流浪狗吧。”他邊說邊從碗櫥里端出飯來,然后朝個小碗里撥點飯,用肉鹵子拌拌給小狗吃。顯然小狗餓狠了,很快就把飯吃得干干凈凈。它用舌頭來回舔舔嘴唇心滿意足地趴在地上休息了。 第二天修鞋匠把小狗留在家里陪老伴,騎著三輪車繼續到農貿市場大門附近去修鞋。當他經過一座橋時,看到橋身的墻面上醒目地貼著一張尋狗啟事。上面的照片和他家里的那只小狗一模一樣。狗主人是個大款,明確表示誰發現他的狗并歸還給他,他一定當面重謝。 修鞋匠按照啟事上面的聯系方式,并告知對方自己家的具體地址,然后又掉轉方向迅速地向家騎去。 當他騎到家時,狗的主人已經在他家了。狗主人一再表示感謝,并問他老伴怎么了,他如實地告訴了狗主人。 狗主人慷慨地說:“你老伴換腎的錢由我來出。” 他連忙擺擺手說:“那怎么能行?這可不是一筆小錢啊!” 狗主人說:“這對于我來說只是一筆小錢。我兒子特別喜歡這只小狗,這兩天狗丟了,他不吃不喝,可把我們急壞了。這下好了,真地要好好感謝你!看到小狗被你們照顧得這樣好,說明你們很有愛心。好人就應該有好報!我是從浙江來你們這兒投資開發房產的老板,錢對于我來說不是事情,這只狗是國外名犬,我買下它就花了20萬。所以我給你們20萬,請你們務必收下,以表我的一片心意。”  說著狗主人從皮包里取出20沓鈔票放在桌上說:“如后面不夠,打電話和我聯系。我一定負責到底,確保老太太的病治愈。”說完牽著依依不舍的小狗上了小轎車。 修鞋匠和他的老伴仿佛做了一場夢,一時呆若木雞,不知說什么是好。 +10我喜歡

回望自己的時光里,獨處的寂寥,總是勝于喧囂的繁華。若能心安于當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縱然平凡如水,也能開出桂花般的芳香。   江南的秋天,似乎沒有家鄉的那樣涼意和綿長,就像一位來去匆匆的姑娘那般。撩起了我的諸多思緒,卻又將他悄悄地藏進陰雨的天氣里,等你,去找尋、去珍藏、去回憶。或許,喜歡那種小橋流水人家,那里有著含蓄委婉、也有著濃厚底蘊,或許,這便是愛戀的季節。   不知為何,漸漸喜歡上了簡單、樸實的生活,一間幾人的宿舍里,也會養一些花花草草,陪伴的也是,自己最愛的書籍,還有尤克里里。在異地的日子里,安穩地在淡淡的煙火里,著一身簡約、休閑的衣裳,舒適而又親切,享受著西塘河的溫柔、還有夜色的靜謐。   或許,生活的極致就是這樣的平淡,而平淡的最高境界便是,懂得調情自己的生活。嘗試去培養自己一些感興趣的東西,給自己增添愉悅,然后耐心地去經營、去呵護、去堅持。讓那一顆素心懷著安定、懷著虔誠,妥妥帖帖地過當下的日子,經歷世俗的那些種種誘惑。   一直喜歡著禪學,簡單的事物里蘊藏著,那樣深奧、哲理的智慧,阡陌紅塵,匆匆旅行。喜歡,以花開的默然姿態,來看待周圍的一切,不苛求、亦不落寂,做一個有溫度的人,盡力做好善待別人,也愛最美的自己。   雖說旅游過一些地方,體會著諸多的異地風情,卻不愿在筆尖的文字里,流露出太多的滄桑味道,也不愿去揭示太多的人情冷暖。那些歲月賦予的厚重底蘊,不是你我年輕歲月里能承受的。而我寧愿寫簡樸的文字,讓文字伴著生命,落在素箋的紙上,堅守在靈魂里,深刻在骨子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處俗世,煙火濃淡,而可貴之處,便是修得一個好的心態,任世間風風雨雨、由人群熙熙攘攘,一個人亦能獨自安暖。把相似的生活靜態化,撥開浮華燦爛的迷霧,讓盈盈身心自在翱翔天際,于花香的季節里,放慢匆忙腳步,去體味著生活,賦予我們的舒適與自在。   喜歡,讓文字伴著生活,體會幾許的禪意,伴著時光,漫步在芳香的桂花樹旁。而那些經歷的苦與樂,悲與歡,得與失,都是自身涵養的磨礪,也是上天賦予我們最好的恩賜,更需要我們細細地品,慢慢地悟。   行走在紅塵里,不愿被浮華過分地侵擾,只愿握緊生命里最樸素的一寸光陰,獨念,初心依舊不忘。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2egj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